• 【国际交流】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组教师代表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8 查看次数:

    为推进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加强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资团队建设,持续提升项目行政团队管理水平,我院项目组教师代表近日参加了由中外合作办学联席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浙江大学爱丁堡联合学院联合承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第三期培训。

    本期培训以“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创新发展”为主题,聚焦我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新阶段、新问题,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国际认证、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产教科教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探讨中外合作办学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我院参会代表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认真学习同行宝贵经验,作为中外合作办学联席会会员,也向兄弟院校的同仁们分享了项目近十年办学的工作经验及体会。期间,参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规划和建设情况。

    本次培训加深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组与全国各地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到了优秀院校的先进做法,对于我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有助于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组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促进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内涵化发展。

      (文/杨凌峰 初审/郝若欣 复审/曾媛媛 终审/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