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迎百年校庆,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会计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4-04-15 查看次数:

    4月14日10时,第四届“会计杯”羽毛球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体育馆三楼羽毛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旨在通过体育赛事的方式,弘扬体育精神,展示会计学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以此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百年华诞。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出色的球品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每一次精准的扣杀、每一次灵活的扑救,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赛后,体育部工作人员在体育馆组织了颁奖仪式,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博涵老师为运动员颁奖,以此鼓励运动员们发扬拼搏进取、全力以赴的体育精神。此次会计杯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体育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更通过体育竞技的形式,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的风采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在百年校庆之际,会计学院以此次羽毛球赛为契机,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学院的活力与风采,也为我校百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计学院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23587   

                       


    附获奖名单(顺序依次为冠亚季):

    男单:许越 彭林 朱爱勇老师

    女单:张雅蓉 王怡茜 李铮真

    男双:许越、柳辰远 杨先瑞、阳一 朱明禹、姚科屿

    女双:张雅蓉、钟南静 杨茹雅、邹玥 李轩、陈云菡

    双:朱明禹、袁娅 杨先瑞、王怡茜 李行健、欧丹妮

    (文/徐若尘 图/周茂林、王梦晗、刘一 责编/陈云菡 初审/张博涵 终审/张太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