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学生在纽约学习生活与实习体验分享会——西财与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学院学习理念比较
发布时间:2014-04-14 查看次数:

为增强财大学生对留学生活的了解与准备,丰富学生跨文化学习经验,解答学生们在海外交流项目准备过程中的相关疑问,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学业指导中心,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应广大学生的需求,召开“西财学生在纽约学习生活与实习的体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中美教育理念差异介绍(以西南财经大学与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学院为例),在美生活经验介绍,求职历程与心路历程介绍及现场答疑组成。分享会形式开放,欢迎对巴鲁项目有兴趣、对出国留学有兴趣,或是对中美教育差异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主讲人简介:

范筱舸,11级金融学(证券与期货)专业,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学院2+2项目学生,现专业会计,就业方向金融。范筱舸现在纽约一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并在巴鲁学院会计学院有研究助理工作。范筱舸是西财模联机构成员,曾参加WSU-SWUFE全球创业大赛及环球商务实践大赛。

元梦婷,1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学院2+2项目学生,现专业会计,就业方向金融。元梦婷现任投资银行实习生,主要工作包括市场研究,企业估值,标的筛选等。

二人曾与JP Morgan, Black Rock,Deloitte, KPMG等多家金融、会计机构面试,并曾参与Goldman Sachs, Citi Group的leadership program.

主持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曾媛媛

  

时 间:2014年4月15日(周二)中午12:00开始,由分享和现场答疑两个部分组成

  

地 点:经世楼B20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学生学业指导中心

会计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2014年4月13日

   地址:通博楼D203室  电话:028-87092977
传真:028-87092191  学风、考风意见信箱:accjw_d2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