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财务会计》
发布时间:2014-12-19 查看次数:

1、会计能力培养和会计人格培养教育相结合,通过职业教育,使学生既具备实践能力,又具备角色意识。

2、财务会计实务阐释与会计案例分析相结合,对实践性较强的教学内容,以案例为教材,在课堂上进行分析,并组织学生讨论。目的在于:一方面提高学生融会贯通能力,拓宽学生分析问题的思路;另一方面,案例中不断出现的新业务也引导学生将考虑问题的思路不拘泥于课本和现行的会计准则和制度,而是独立思考解决方案。

3、会计知识传授和会计法规传播相结合,向学生传播会计知识的同时,随时向学生补充性地介绍一些会计法规,目的在于让学生了解和熟悉会计法规,能够得心应手地从事会计工作。

4、会计专业知、能力识培养与会计职业道德、职业判断培养相结合。

   地址:通博楼D203室  电话:028-87092977
传真:028-87092191  学风、考风意见信箱:accjw_d2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