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05 查看次数:
    关于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奖励的通知

    根据《西南财经大学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意见》规定,为做好我校2014年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就业学生奖励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奖励对象及金额

    (1) 对参加教育部、团中央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并签订协议书和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志愿到农村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并签订“三支一扶”计划协议书的应届毕业生,学校给予3000-6000元的奖金。服务期为一年的,奖励3000元;服务期为两年的,奖励6000元(每年发放3000元)。

    (2) 对接受国家助学贷款的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计划者,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学校采取为其偿还贷款本金的方式给予奖励(不再给予第1款奖励)。服务期为一年的,学校为其偿还贷款本金的40%;服务期为两年的,学校为其偿还贷款本金的60%。

    (3) 对志愿到西部各(自治区)省会城市以外的县(不含县级市)及其以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农村建制村、镇、社区,中小企业,部队就业并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应届毕业生(县政府驻地的县党政等部门的部、局、委等机关单位、通讯、金融、烟酒等行业除外),学校一次性发放6000元奖金。(符合国家代偿条件的学生一次性发放3000元奖金)


    2、申请到西部基层就业奖励学生需向所在学院(中心)提交如下申请材料

    (1) 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复印件(一份);

    (2) 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 学生本人农行卡复印件(一份)

    3、申请、审批流程

    (1) 学生提出申请,并向所在学院(中心)提交申请材料;

    (2) 学院(中心)进行初审并填写电子版《到西部基层就业学生情况统计》;

    (3) 学校审查后将通过名单进行公示并反馈各学院(中心)。

    4、截止时间

    要申报的同学于2014年6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交通博楼D106梁老师,电子版《到西部基层就业学生情况统计》表发邮箱86708810@qq.com。

    5、报送方式

    注:2014年6月30日以后签订协议到西部各(自治区)省会城市以外的县(不含县级市)及其以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农村建制村、镇、社区,中小企业,部队就业并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应届毕业生学校不再给予奖励。

       地址:通博楼D203室  电话:028-87092977
    传真:028-87092191  学风、考风意见信箱:accjw_d2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