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可持续师资海外攻读博士项目介绍及报名通知

据《西南财经大学人才引进及管理办法》,为加会计学、金融学重点学科师资储备,学校自2010年起设立可持续师资项目,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项目实施以来,已先后选派数十名优秀本科生毕业生及研究生赴美国Baruch Colleg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和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攻读商科博士学位。学校对项目入选者给予四年的研究经费资助,入选者可同时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入选者在取得博士学位后,须回校工作至少满6年,学校将按照引进海外年薪制同一专业博士有关规定进行聘任。

  现将学校2018年可持续师资项目报名及宣讲事宜通知如下 (供2019年度项目申请人参考)

  一、申请对象:我校2018年毕业的应届本科生,以及各年级研究生和博士生。不限学生现有专业,鼓励学生跨专业申请。录取将主要参考申请人的综合素质,经济学与数学基础,英语水平,对于教学科研的兴趣等相关条件。
  二、项目申请程序如下:
  1.报名方法: 请下载附件报名表,填写好后发送至zengyy@swufe.edu.cn,报名邮件标题请务使用“2018持续师资报名+姓名+手机号码”。
  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1月30日。
  3.申请材料审核:学生须在2017年11月30日前考出托福及GMAT成绩(根据项目录取历史,托福分数应>100;雅思成绩应>7.5;GMAT分数应>700)。
  4.面试考核:采用中方面试(一面)和美方面试(二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拟定于2017年12月中下旬左右。
  5.2018年项目名额:4人 (会计学2名、金融学2名)
  对项目有任何疑问,请梳理并准备好自己的问题,于2017年10月10日15:00在弘远楼109参加西南财经大学2018可持续师资项目说明会。届时,项目将邀请已于财大任教的可持续师资项目人进行交流分享。
  项目咨询:通博楼D 106 87081585 曾老师 zengyy@swufe.edu.cn
 

组织人事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会计学院


报名表下载:(2018年度申请已截止,请2019年度项目申请人在2018年10月查看正式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