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工作】回忆校园青春时光,畅谈未来发展前景——我院教师徐天然走访厦门校友
    发布时间:2021-12-16 查看次数:

    12月14日,我院徐天然老师前往福建厦门走访校友。参与此次走访活动的校友分别是2015级会计双语专业陈宝翠,陈颖南以及2017级会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邹奕亭。师生再度聚首,回忆校园青春时光,畅谈未来发展前景。

    徐天然老师了解了三位校友的工作与学习情况,给出许多针对性建议。而后,他介绍了学院近两年的发展状况和新的变化。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正如每位校友都在人生中带上了西财会院的印记,他希望校友返校活动能够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最后,徐天然老师结合自身工作与经历感悟,为三位校友分享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的经验,表达了对校友们今后发展的美好祝愿。

    校友们从自身经历出发,畅谈对工作、生活的感悟。回忆起校园里的点点滴滴,大家都感慨万分,表示由衷感念教师的辛勤与不易,感谢老师的分享,不忘师恩。

    时光荏苒,师生重聚共忆往昔,倾吐胸臆,促膝交流共叙成长。每一位校友也必将带着学院的牵挂和恩师的嘱托,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陈泰企 /徐天然 责编/王慧 审稿/吴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