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工作】总结交流促提升,凝心聚力再前行 ——会计学院校友工作中心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7 查看次数:

       

    12月16日晚,会计学院校友工作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通博楼D201顺利举行,王慧老师、陈秋达老师及校友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整个会议分为五个部分,旨在总结本学期的工作,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展提供经验。此次会议为本学期的校友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1:30,总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指导老师发言,会计学院校友工作中心指导老师王慧、陈秋达分别对本学期校友工作做了总结,提到本学期校友工作中心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校友活动、接待了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数百位校友,获得了很好的反响;老师们对校友工作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对未来的期许。随后两位老师为校友工作中心的四位学生主任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接着四位主任为吴佳蔓等优秀部长、陈思源等优秀部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然后,四位主任和获奖部长分别进行了发言,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和心得,分享了工作中的感动瞬间,并表达了对校友工作中心全体成员的美好祝愿。大家一致认为,校友工作中心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给大家带来了幸福与温情。

    此次大会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大家相互交流收获与经验。未来校友工作中心将继续做好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协同学院向更好的未来前行。(文/刘虹余 图/洪羽音 责编/王慧 审稿/吴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