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风采】百年正当时,不负好时代——会计学院2021级研究生线上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8 查看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加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由我院研究生联合会举办、研会办公室承办的主题为“百年正当时,不负好时代”的线上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迎新活动以线上风采视频的形式展开,活动伊始,播放了会计学院副院长唐雪松,会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春力,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们录制的视频,给研究生新生们送来了温暖的寄语和祝福。伴随着这份温暖,各个班级的风采视频接踵而至,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不仅让同学们大饱眼福,也给研究生新生们带来了更深的归属感。

    截止到2021年12月14日晚20:00,本次活动推送阅读量过千,转发量过百。经评选后,MPAcc1班获得最佳才艺奖,MPAcc2班获得最上进奖,MPAcc3班获得最团结奖,审计专硕班获得最文艺奖,科硕班获得最佳创意奖。

    此次活动为广大研究生新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新生们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展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貌。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的重要节点,我们在为党送去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也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西财人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美好品质。(文/孙靓 图/孙靓 责编/陈秋达 审稿/吴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