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我院学子在2021四川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 查看次数: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四川省广播影视高等教育学会、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教育电视台协办的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评选结果公布。经过激烈角逐,学院选送的作品《百年》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王慧获优秀指导教师,学院新媒体中心荣获专业团队专项高校新媒体创意运营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参赛面广、水平高,共收到来自川内55所高校的1066件作品。大赛以“百年风华正青春”为创意主题,回望建党百年风华,感受时代脉动,聆听青年新声,旨在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群体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祖国文化的自信,青年一代所具有的使命感与担当精神。学院参赛作品《百年》细数自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百年征程,融百年党史于歌曲主旋律,融财大精神于百年新征程;以青年之声唱响千秋伟业,以伟大成就描绘百年风华,展现了学院师生校友从内心对党与祖国的热爱、对文化的自信,呈现了青年一代所具有的使命担当与奋斗激情。

    未来,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引领学子通过对新媒体技术的应用,拓展思维、展现创意、提升能力、展示风采,厚植人文情怀,讲好中国故事。(文/金姗姗 责编/王慧 审稿/刘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