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会计学院第二届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工作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5 查看次数:

    同心协力 展望未来

          ——会计学院第二届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工作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12月30日下午15时45分,会计学院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工作总结会议在通博楼D201会议室顺利举行,覃莹老师,肖苒老师,任虹老师以及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的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企划部成员胡雨涵主持。

    首先,胡雨涵同学向大家总结本学期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成功举办的活动,包括“会乐咖啡馆”、“会快成长加油站”以及“思政大讲坛”等。提出活动过程中的优势,每位同学认真负责,高效地完成工作,但同时也指出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并提出建议,希望每个人的工作能够安排得当,职责分明;之后,媒体运营部、企划部、资源拓展部依次作各部门的学期总结,列举成功举办的各项活动,总结活动中的优缺点,总结本学期经验,为下学期工作的更好开展铺垫。

    接下来,指导老师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由于疫情以及其他的原因,一些活动并没有如约举行,任虹老师表示期待下学期能够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任老师同时也提出几点建议,媒体运营部同学要注意发布招聘信息时细节方面的问题,对外窗口性的工作要具有创新性。覃莹老师表示下学期中心的重点工作就是要拓展资源以及获得个人成长,同学们不仅要壮大中心,自己也要得到发展,通过中心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优势,获得提升;同时也指出这一学期的重要突破,会计学院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的工作在校报、高校思政网、人民网中得到肯定。

    最后,对这一学期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学颁发优秀部员证明以及给同学们发放小礼品,互送贺卡表示对新年的祝福,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会计学院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展望未来。全体中心成员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将中心发展壮大。(文、图/张姣 责编/覃莹 审稿/张太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