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传承】会计学院举行2022年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查看次数:

    情暖退休教师  畅叙会计情怀

    ——会计学院举行2022年离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



    1月12日下午15:30,会计学院在光华校区住友苑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离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所负责人,学院工会负责人,以及学院退休教职工一起欢聚一堂,共话学院未来。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晓彬主持。

    会上,马永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为退休老教师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并对老教师们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随后,马永强院长向老教师们简要介绍了学院2021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刘晓彬书记也表示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保持健康和谐身体状况,关心下一代成长。

    座谈中,离退休老教师们回顾了自己的教育往事,表达了浓浓的教育情怀,为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并对学院领导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依然心系学院发展,为学院目前蓬勃、健康的发展局面感到高兴与自豪,幸福感更强。离退休老教师们一致表示,在晚年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爱如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领导对离退休老教师们的热忱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代表全院教职员工为退休教师送上了新春美好祝福。

    /何振雄 董春来  图/赵铭  审稿/刘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