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第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4 查看次数:


    1月13日下午15:00,会计学院第五次教职工表大会暨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弘远楼1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晓彬主持。

    会上,院长马永强做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全院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他对2021年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内部治理等全方位工作的亮点和突出成就做了梳理总结,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建设与会计学科建设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经过一年来全院上下的积极努力,加快塑造了发展新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了建党100周年,确保在“十四五”发展开好了局、起好了步。同时,马院长对疫情常态化时期,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经受住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新考验的全体教职工所体现出来的奉献精神点赞。他希冀2022年,学院全体同仁戮力同心,再接再厉,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学院财务主管徐秋萍做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赵铭做工会工作报告,他介绍了2021年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并回顾了全体同仁共渡的温馨点滴和欢乐瞬间。最后,刘晓彬书记对师德师风考核优秀进行通报和公示,颁发了2021年度“本科教学质量奖”“研究生教学质量奖”“先进个人”“行政辅导员先进个人”“师德师风奖”等先进团队及个人奖项。


     

     


    赵尘、孙毓璘获本年度学院师德师风奖,分别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将继续站好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解惑,弘扬主流价值观,在平凡琐事里见真情,以大爱无疆育新桃。



    新的一年,全体会计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始终把服务国家和人民作为最高追求,不断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文/何振雄  审稿/刘晓彬)